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召开返乡创业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0: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为全面有效摸清本地农村在外务工人员情况,积极动员引导一批农村返乡人员留乡创业就业、参与家乡建设,为柳桥更好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1月31日,柳桥乡组织召开了返乡创业人才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乡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以及19名返乡创业人才代表。

 

会前邀请返乡人才代表参观了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分水岭“桃花谷”等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通过现场参观,为返乡人才展示了柳桥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让返乡人才对返乡创业有了更足的信心。

 

座谈会上,首先邀请大家观看了讲述柳桥乡民俗风貌、产业发展的宣传片《嬗变》,随后各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向返乡发展的人士发出了邀请函。参会返乡人才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外发展和返乡创业的经历、存在的困难,并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后向在座人员表示新春的祝福,同时介绍了柳桥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重点就文旅发展、项目建设、产业规划等情况等做了详细解说,并宣讲了返乡创业的相关政策。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搭建平台,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返乡人士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并欢迎各位返乡创业人才成为柳桥建设的“实践员”、柳桥发展的“招商员”、柳桥故事的“宣传员”,带动柳桥更好的发展。(舒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