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旅发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0:29: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2月1日,区旅游发展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主持。

会前,通过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广泛征集、谈心谈话等活动,收集形成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审议了《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区委七条要求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仲传武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指出了不足之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到学习形式再提升。各股室分别进行课题研究,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学好政策、学好理论、学好标准,让每一个干部职工都成为旅游行业“明白人”。二是要做到重点工作再强化。发挥好旅游行业职能职责,积极主动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储备,不再“等人上门”;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文章,助力高质量脱贫摘帽。三是要做到整改落实再发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党组成员要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班长”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