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质监分局扎实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09:02:00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为确保帮扶的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老百姓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昭化区质监分局组织人员在结对帮扶的岚黎村和明安村开展了“新春走基层”活动。

一是再次向帮扶村的干部群众宣传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了联挂帮扶村的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二是开展送喜庆活动。筹措资金2.4万余元,全覆盖为两个村670户老百姓购买春联670幅、灯笼1340个,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2018年的收入状况、产业发展和各项扶贫政策享受、兑现情况。同时向他们普及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和生猪防控知识。引导帮扶村社的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鼓励他们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教育他们要知党恩、感党恩。

三是开展送慰问活动。开展“暖心行动”,对局驻岚黎村、明安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3800元。对返乡人员、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进行了集中慰问,送上慰问金共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