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政务服务工作总结暨窗口工作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月1日,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两中心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召开了2018年度政务服务工作总结暨窗口工作表扬大会。

会前,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区委七届七次全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会议及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会上,中心副主任黄丽华同志对2018年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系统分析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的“短板”,对2019年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窗口、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先进集体进行了表扬。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沈光宏作总结讲话,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辛勤努力的成果。他指出:2018年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政务服务人全体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狠抓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基层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希望2019年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强化“三集中三到位”落实,抓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强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规范基层便民体系运行,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快马加鞭、奋蹄直追,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开拓、勇争一流精神,为建设全市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