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召开2019年春节节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5:54: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1月31日,白果乡就2019年春节节日工作再次召开工作会,全体乡干部、村三职干部和各村第一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节前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学习了近期上级通报的安全事故案例通报,就我乡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级干部要加强宣传、检查、督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其次就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做好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要到位,要借力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普法、禁毒、食品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遵纪守法、文明祥和、睦邻友好的过节氛围;三是措施落实要到位,加强相关政策解释和矛盾纠纷大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彻底整改,把纠纷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最后要求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安全顺利过节,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