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质监分局高质量召开2018年度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6:34:10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1月31日,昭化区质监分局党组班子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及成员按照上级要求,紧扣主题,严把程序,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昭化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局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审议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和区委七条要求情况的报告》,各参会人员就报告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晓军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各参会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余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敢于自我揭短露丑。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群众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辣味”十足,一针见血,也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梳理总结,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各党组成员要结合本次会议收集到的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务求全面、准确查找出个人存在的问题。二要加强措施研究,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

三要杜绝过关心理,确保做到扎实整改。要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切忌产生开完会了事的心态,坚决按照制定的措施进行问题整改,局党组每月将开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确保问题实实在在得到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