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1: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1月31日,区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主持。

会上,审议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区委七条要求的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德学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

付正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区统计局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敢于说出心里话;内容好,能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好,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还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建强班子队伍;二是要创新举措,加强统计建设和管理;三是要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区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要增强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各项统计工作。最后张德学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区统计局班子将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确定整改事项,真正从思想、行动上抓好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