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暨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18:09: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131日,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暨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枝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财评中心等2个股室作了总结,王华、侯瑜等5名干部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各分管领导依次对分管股室的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2019年工作重点方向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枝同志逐一对各股室工作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克服了人少事多要求高等诸多困难,取得了累累硕果,债务管理、法治征文、“六统一”社保卡发放惠农补贴等被省厅书面表彰,电子票据改革、预算改革、支出管理、动态监管等工作获得市财政局表扬,办公室综合服务、财评工作、重点保障等受到了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也还存在着队伍建设需强化、政策业务学习需加力等问题。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2019年要珍视机遇和挑战,充分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扎实履职,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专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帮扶工作,并强调了廉洁纪律要求和安全生产工作。  

IMG_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