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射箭乡成功创建市级安全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20 16:56: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9日,市安办副主任、安监局党组成员王德文,携同市安全社区推进办主任谢小平等组成的市安全社区创建评定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问答等方式,评定验收射箭乡市级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评定组一行深入村社、学校、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餐饮店等地进行实地验收评定。在评定会上,乡人民政府乡长张凯铌对安全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评定组与各项目组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评定组充分肯定了创建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验收组认为,自2017年12月市级安全社区工作启动以来,全乡安全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明显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明显深化,辖区安全状况成绩显著,同时全乡市级安全社区创建工作基础扎实、资料完善、成效明显,达到了市级安全社区标准并建议启动省级安全社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