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月11日,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调整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今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新年新气象,做到节后收心,迅速把思想状态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突破瓶颈,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做实做细高质量脱贫摘帽。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在脱贫攻坚战中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深入农户,按照“六个精准”、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标准,确保此次高质量的脱贫摘帽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二是抢工期、保安全、赛质量、比文明施工。虎跳大桥施工单位的考察、环湖路投标情况的复核、两路一隧董事会的筹备、王文路到市交通局审图纸等。三是破釜沉舟,奋战百日,确保工程按时竣工。文村至柏林沟、清水等重点在建项目主体工程在雨季来临前基本完成,并提前做好汛期来临前工程安全生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