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赴红岩镇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08:40: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春节送温暖,真情暖民心。 2月12日,昭化区财政局局长李良枝带领财政局干部来到红岩镇坪林村、天星村、百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QQ图片20190213105639.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昭化区财政局干部都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困难和2019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及帮扶需求,帮助贫困户算清收入账,核实贫困户信息,进一步完善帮扶手册、明白卡等信息的准确性。同时,向贫困户传达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一定能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通过本次的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下一步开展脱贫帮扶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