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片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摘帽
发布时间:2019-02-14 11:38: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14日上午,由昭化区人社局、昭化镇人民政府主办,以“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东西部劳务协作”为主题的昭化片区专场招聘会在昭化镇游客集散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15家企业提供200余个岗位,涉及陶瓷生产、电器照明、制造加工、月嫂服务、家政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来自昭化镇、红岩镇、大朝乡、沙坝乡、朝阳乡共计300多名农村劳动力进场应聘,其中求职意愿登记112人,有培训意愿的5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人。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贫困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岗位推荐帮扶,“一条龙”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用人机构也积极向求职者们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展台前,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