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火车站加开3趟动车应对客流高峰满足旅客需求
发布时间:2019-02-19 09:08:47 来源:广元新闻网

为充分满足广大旅客特别是广元地区老百姓春运期间出行需求,广元车站在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支持下,近期加开三趟动车。分别为:广元至成都东的C6237次,广元火车站开车时间为18时整,终到成都东的时间为19时53分。中途在江油、绵阳、德阳、广汉北火车站停车载客。该列车加开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1日;广元至成都东的C6229次,广元火车站开车时间为19时39分,终到成都东的时间为21时24分。中途在剑门关、青莲、绵阳火车站停车载客。该列车加开时间为2月18日、20日、22日;广元至眉山东的C6321次,广元火车站开车时间为12时50分,终到眉山东的时间为15时55分。中途在剑门关、江油、青莲、绵阳、成都东、双流机场火车站停车载客。该列车加开时间为2月18日、20日、22日。

广元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节后铁路返程客流高峰持续票额紧张,旅客出行可尽量选择有票车,特别是加开的这3趟动车。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