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迎新登高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19 18: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登福寿山、游平乐绿道、猜灯谜、唱卡拉OK……”2月19日,我区举行了以“迎新登高健身·年年健康进步”为主题的元宵节登福寿山暨平乐绿道健步走游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新年群众健身热潮。

启动仪式现场

下午2点30分,福寿山养老院广场早早聚满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登山爱好者、城区群众、区级领导干部等近千人,现场好一片热闹的景象。活动在《威风锣鼓》隆隆的锣声中正式开始。随后,《金钱棍 》、《柔力球表演》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启动仪式上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结束后,全体人员行肃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即登山队伍浩浩荡荡的从福寿山敬老院广场出发,途中翻越福寿山,经区社会福利中心、平乐绿道,最终到达平乐寺游客接待中心。

启动仪式上文艺表演

“好久没有这么锻炼过了,身体都有点吃不消了,看来我该加强体育锻炼了。”城区居民王建华气喘吁吁的说道。

登山路上,大家聊家常、话未来、猜灯谜、唱卡拉OK,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有的登山朋友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不得不在休息点休息,有的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启动仪式上文艺表演

“每天都坐在办公室,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出来走一走,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运动的乐趣。”杨兰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同欢、同庆、同喜、同乐,充分展现了我区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平乐寺游客接待中心,猜出灯谜答案的朋友高兴的聚集在此处,拿着领奖卷领取各类奖品,高兴的心情全部写在了脸上。


登山活动现场

“参加游戏还能领取奖品。”赵冬梅一边领取奖品,一边高兴的说道。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刘红兰参加上述活动。


登山活动现场


登山活动现场

畅游平乐绿道

畅游平乐绿道


猜灯谜


猜灯谜

各节点文化活动

核对灯谜答案

领到奖品乐开怀




平乐旅游区舞狮表演

游客畅游平乐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