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6: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1月28日,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会,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和各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4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并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需要报告说明的其他事项。其余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均提出了较好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一针见血,自我批评深入严肃,批评建议不留情面,真正发挥了民主生活会提高干部政治觉悟、提升班子战斗力的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区委七条要求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会前还组织了专题学习。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问题整改要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台账为载体,以效果为目的,确保问题销号不留旧账。二是理论武装要到位,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铁军锻造要到位,班子成员要在政治上作引领,纪律上作表率,业务上作担当,确保队伍素质过硬,审计服务优质,发展贡献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