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赵文峤来我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8: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峤来我区对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精心组织各类宣传活动,传播正能量,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赵文峤一行观看展板

赵文峤一行先后来到普子村一组、普子村委会,通过入户走访、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我区农村精神脱贫、家规家训、文化氛围营造、农家书屋、农村应急广播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你们家的家规是怎么来的呀?这几年普子村的变化大吗?……”来到该村唐绍贵的家中,赵文峤与他亲切的交流了家规家训的来历,询问了近年来普子村的变化,了解了群众对农村应急广播、农家书屋等建设的看法。“自力更生、不犯错误,就是我们的家规,我是希望子子孙孙能够勤劳致富,平平安安过一生,党的政策好,让我们家乡变的越来越好,我们也没有理由不努力奋斗呀。”唐绍贵笑着说。

赵文峤与群众亲切交流

调研中,赵文峤充分肯定了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认为我区在抓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有创新、接地气、覆盖广、群众参与度高,值得肯定和推广。他强调,一要全力做好以理论武装、宣传教育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为主线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振信心、理清思路、明晰目标、凝聚合力,促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做活百姓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精心组织各类宣传活动,礼赞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增强凝聚力。三要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做好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部政治信仰,让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内心,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每个具体行动中。要旗帜鲜明弘扬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身边先进事迹、人物,感染身边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