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84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4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84次常委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通过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形式,集中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广元工作指示要求,就是要鲜明市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就是要鲜明从新年一开始就迅速形成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快马还加鞭的节奏氛围,以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对广元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对广元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注重实效、注重落细落地。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对广元重要指示要求、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扎扎实实学好有关内容。同时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创造性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面向基层的理论宣讲。要坚决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对广元重要指示要求、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党组(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对广元重要指示要求、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抓好“九项重点工作大比武”,以大比武的工作成效来检验贯彻落实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组(党委)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使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把贯彻落实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抓落实的干劲和行动检验“四个意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通过区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工作会、业务培训等形式,层层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度谋划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进一步服务中心、强化担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发展的昭化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