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学习强国”APP使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5:34: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6日,昭化区举行“学习强国”APP使用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推进工作的重要要求,通报了当前我区“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仪式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1月16日,中宣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体作用,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加快建立学习组织架构,全覆盖推动广大党员学习,并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学习,将学习平台推广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推进落实,并强化考核检查力度。

1月9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迅速组织本地本部门本系统党员下载安装和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确保全面覆盖各级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于1月31日上线。

1月11日,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当天,区委宣传部随即印发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下载工作并报送学习平台管理员。

随后、区委宣传部理论股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APP的操作使用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就做好我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王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和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建设和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二要速组织发动,全面掀起建设和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热潮。要及时完成安装注册,抓紧健全组织架构,要开展教育培训考核,着力提升平台使用率和活跃度。

各乡镇及各部门“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