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集中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0: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减少公务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提高公务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34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公务车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交警大队教导员赵熙斌结合辖区近三年来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播放视频,逐案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特点及引起的深刻反思和教育意义,详细讲解了恶劣天气、地质灾害、突发事件机动车安全应急处置措施,引用日常驾驶员不文明案例讲解了职业道德和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必要性,希望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公务车驾驶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安全主体意识,坚持杜绝特权思想,争做文明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劝导员,带头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