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各校(园)举行师生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7: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近日,我区各校举行师生宣誓大会。

3月1日,香溪乡小学全体教师举行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在全体学生面前,教师们在校长的带领下,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崇尚科学,开拓创新;用爱心培育祖国的花朵,用知识铸就民族的未来;三尺讲台,无私奉献;启智授能,潜心育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奋斗终身。

3月1日,民盟烛光初级中学举行了“迎接中考百日誓师”大会,500余名师生参加。会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校长王声玉进行了热情激扬的讲话,激励同学们要趁着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有所作为,为迎接中考作好充足准备。

3月2日,元坝中学举行了以“点燃激情,决胜六月,冲刺高考”为主题的2019届师生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邀请了纵横教育集团金牌讲师安子明作了演讲,从树理想、懂感恩方面引导学生要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冲刺高考。校长何雪松作了题为《激情点燃梦想,实干创造辉煌》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子务必要鼓足干劲,明确奋斗目标,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及时调整心态,讲究学习方法,科学理性高效备考,苦战一百天,实现人生的理想。同时,勉励高三老师要以百倍的信心、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挑战,力争2019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据统计,全区40所学校举行了师生誓师大会,共1.5万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