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雅安市副市长朱涛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8 13:36: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7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参观考察文旅经济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考察。


朱涛一行在陈正永的陪同下实地考察我区文旅经济工作

位于我区元坝镇欧家河的卡尔城有独特的温泉资源禀赋,温泉资源水质独特,水中的偏硅酸、锶和氟元素达国家医疗热矿水相应标准,是全市乃至全省不可替代的地下热矿水资源,并依托温泉资源建设了温泉水疗馆和温泉酒店。温泉水二次排放用于热带海洋生物养殖,创新开发体验式家庭旅馆、体验式家庭餐饮、体验式热带鱼种养殖等旅游产品,打造四川首个以温泉为主题的嘉年华系列产品。

朱涛一行前往卡尔城实地参观考察海底世界、萌宠公园、温泉中心、室内娱乐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就浅海滩生态馆、珊瑚馆、互动游乐区、儿童主题乐园等文旅休闲主题打造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涛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雅安与广元特别是昭化,近几年来交流密切,在实地考察了卡尔城项目建设和运营后,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卡尔城的建设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传统温泉开发之路,值得学习借鉴。朱涛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交流互访加强合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