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与帮扶村女干部共庆“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12 13:12: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3月8日,区审计局全体女职工与清水乡清凉、普贤、关帝庙等3个帮扶村女干部一起欢聚一堂,在清水乡清凉村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清凉村委会广场上,区审计局女职工与清凉等3个村的女干部一起,进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柔力球入门学习活动,丰富了全体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

柔力球学习

在清凉村委会会议室,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容慰问了战斗在脱贫一线的三个村的女干部,对她们一年来在脱贫战线上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她们给予区审计局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颁发价值1300余元的慰问品。接着,开展了以“巾帼无须让须眉,扶贫战场显英姿”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到会女同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和主人翁作用,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昭化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