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1: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2019年3月7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杜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健同志出席仪式并揭牌;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区委副书记杜非强调:一是新机构要有新气象。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兴水方略,突出抓好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实施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全区水利事业呈现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新气象。二是新机构要有新担当。继续秉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水利精神,直面问题不退缩,释放正能量。三是新机构要有新作为。继续发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区水利局党组书记王正功表示: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昭化区水利事业进入全新的发展征程。区水利局将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新的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着力推进水利工作领域制度重构、机制创新,不折不扣地抓好国家关于水利建设管理等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地,推动我区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