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水利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1 17:45: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提素建功的热情,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8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当天,为展示水利系统女同胞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局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妇女共计40余人,在广元澳体中心开展了诗歌朗诵、单人跳绳、乒乓、羽毛球等趣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水利战线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作信心,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局的凝聚力,使各位妇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纷纷发言,表示要听从党的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在局党组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下,积极进取,齐心协力共创水利工作新局面,真正顶起跨越发展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