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08 16:36: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按照昭化区机构改革工作安排,38日,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揭牌仪式,并召开了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成立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新台阶,通过集中审批、高效服务,正式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的行政审批新模式。

刘强指出,成立行政审批局是改革之需,是昭化区改革发展之要,是全面深化改革万里长征一小步。一是讲政治,顾全大局。全体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正确对待去留进退,积极转变职能职责和服务理念。二是讲团结,建强队伍。新机构的成立首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住关键少数,创建和谐氛围,凝聚队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讲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制度管人、管事、量绩效,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满腔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以改革促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和人事任免文件,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沈光宏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团队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发言,决心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实行“阳光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一站式”办公,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多做贡献,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