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方万云深入牛头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3-06 15:01: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带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嘱托,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深入昭化区大朝乡牛头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刘正彦,为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市局指挥中心(办公室)、大朝乡党委政府、昭化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刘正彦家中,方万云局长与刘正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生活开支和健康状况,细心查看住房、生活环境。方万云局长希望,刘正彦要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形成规模效应,提升产品影响力。要绿化美化庭院环境,积极发展“体验农村风光,享受采摘乐趣,品尝农家菜肴”为主题的农家乐,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方万云局长要求,大朝乡党委政府要统筹做好村庄绿化美化,让村庄与自然山水和田园风光相协调;要结合产业开发,大力发展“农家乐”,尽快让村民福起来、生活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