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杨磊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12 18: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12日,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杨磊深入碧桂园·月亮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


杨磊在陈正永的陪同下了解碧桂园·月亮湾项目相关情况

 据悉,月亮湾地块共有商业用地40余亩,碧桂园项目总共设计户数539套。周边配套有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温泉酒店等,昭化城区至广元快速通道、广巴高速出口与之毗邻,区位优势凸显。

走进月亮湾,该项目负责人向杨磊和陈正永就项目建设进度、周边居住环境、交通出行、就医入学、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杨磊就这些年来,昭化区对碧桂园·月亮湾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一期规划面积2.2万亩,可供建设用地1.2万亩。截至目前,整合投入资金超过6亿元,产业城建设高质量推进。货运大道、新胜组团主干道全线贯通,启动了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引进家居企业51家,首批入驻企业即将开工建设。


杨磊了解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情况

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现场,陈正永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作为2018年全省五区协同川东北片区“三个十大”产业重点推进项目之一,省政府将家居产业城项目列入2019年全省重点推进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必将推动昭化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碧桂园集团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其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我们以最诚挚的态度热忱欢迎集团公司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兴业。

杨磊表示,近年来,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气商气不断积聚,特别是出台了很多房地产开发的利好政策,具有突出的比较优势。通过实地考察,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昭化投资兴业的决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达成合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