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各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8:38: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让学生从小树立“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的信念,增强环保意识,3月12日,昭化区各校园纷纷开展了植树节活动。

晋贤小学开展了以“行动起来,我为校园添点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全体学生在学校少先队的组织下,清理花台内的垃圾、拔草、松土、端水、浇花、浇树。大家一起动起手来,把学校周围及社区内的垃圾、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

红岩镇小学开展了以“我与小树共成长”为主题的浇植树活动。活动中,全校师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学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卫子镇小学开展了“3.12植树节”活动。要求学生以“爱树护树”为主题,制作精美的手抄报。同时,各中队召开主题中队会,让队员们了解植树节来历以及植树与环境的关系,增强队员“爱我学校,美我学校,绿化环境”意识,自觉参与活动中来。各中队以队为单位,清理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为花草树木浇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目前,全区32所学校已开展植树节活动,师生共1.1万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