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雨中普法送春风 法治助力科普月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0: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13日,伴着蒙蒙细雨,以“加强科技创新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广元市第24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服务暨农民读书活动在昭化区卡尔广场拉开了序幕。

区司法局借着此次活动春风,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责,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法治物品、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集中宣讲与农村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邀请执业律师积极参与,现场与群众互动,专业解答了群众农村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普遍关注的法律问题,鼓励大家要加强农村农业科学知识学习,敢于创新、依法创新,科学应用推广科技创新成果。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普法读本、公共法律服务联系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法治围裙、手提袋等法治宣传物品2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各基层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与农民农村、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将科技创新的春风送入千家万户,以法治助力乡村振兴。(赵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