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寒冬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6: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年岁终末,新春将至,为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效,124日,区公安分局拘留所负责人杜兵、教导员石志德等一行3人到白果乡金牛村对9户脱贫户逐户进行春节前走访和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杜兵一行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目前在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并与他们一起算了2018年家庭收入帐,总结梳理了2018年的各项精准扶贫措施,同时进行感恩教育,针对总结梳理情况,明确了2019年需做的工作。

在每一户贫困户家中,我们都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同时,还帮助他们挂灯笼、贴春联、整卫生,意在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喜庆祥和的猪年。

最后,贫困户纷纷对拘留所专门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当地政府和区公安局的帮助下,自己一定可以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