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7:13: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昭化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收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做好笔记,并在收看结束后撰写了心得体会。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党和国家情系民生,关心百姓。在李总理的报告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和强大,也清晰的认识到人民的富裕安康,离不开共产党、离不开国家。社区服刑人员刘某更是激动地说道:“我作为一名精准扶贫户,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这几年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我在产业发展、医疗、小孩教育等方面得到了更多的保障”。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民族自豪感,强化了遵纪守法意识,积极改正错误观念和不良行为,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昭化司法所 朱利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