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巾帼心向党 巾帼建新功
发布时间:2019-03-14 18:26: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使全局女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2019年3月8日,区人社局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为主题活的节日活动。

全局65名女职工齐聚利州区红星公园,开展了登山活动,全体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全局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添了职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通过活动开展,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女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团结互助意识,浓厚了干事创业氛围。此外,女性党员干部以重温入党誓词方式,在鲜红的党旗下接受了一次党性再锤炼、再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牢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