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昭化区学校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7: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3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树杰,总工程师张文林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昭化区督导“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食品百日行动工作的同时,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李树杰一行在贝欣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和元坝中学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原料存放、加工布局、检验检疫、索证索票、台账建立、食品留样、建章立制、采购渠道等落实执行情况,对相关食品经营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区局要做好跟进督促工作。

李树杰在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刘朝洲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王菲书记、邹自景市长及甄文涛副市长的批示精神,昭化区要结合区情,及时制定检查方案,落实专人开展检查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严重性,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做好汇报,群策群力,合力研究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摸排全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点,做好防控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