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大朝乡三级联动开展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5: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大朝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近期,大朝乡针对辖区农民工返乡情况,以“法律七进”和返乡农民工政策宣讲为契机,不定期、多样化开展返乡农民工禁毒知识宣传。

一是在场镇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的方式,提醒外出务工人员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不好奇、不试吸、不参与”;二是各村充分利用农民夜校开展宣传,推进禁毒宣传进农村,实现禁毒宣传的全覆盖,从根本上预防毒品问题的滋生;三是各社召开返乡农民工禁毒知识宣讲坝坝会,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等知识,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到禁毒的人民战争中来。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为准备外出的农民工再次绷紧禁毒的“紧箍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