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1:42: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由王家镇食安办牵头组织王家食药工商、综治、安办、交管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集中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充分利用“赶集日”人员集中这一优势,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展台、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进店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讲氛围,让广大群众切实参与到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中来。工作人员主要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禁毒防邪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和宣传。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相关法治法规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很好的净化了农村消费环境,对提高农村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和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维护了辖区经济秩序和社会的稳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