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司法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4: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3月15日,正值虎跳镇赶集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虎跳司法所联合虎跳镇综治办以及政府工作人员,在场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法律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展开,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告知了群众正确的维权途径。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就《法律援助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发放了法律援助相关资料和联系卡片,方便群众的维权诉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普法宣传单等各种维权普法宣传教育资料300余份(张),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群众表示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切合自身问题的法律知识,以后一定会深入学习,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祝林  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