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0:21: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3月12日,昭化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乙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局、区委近期下发的各项文件要求,学习了基层党建的知识,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刘嘉指出,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求各支部认真抓好落实。一是定位要准。各支部书记都是分局、股室负责人,在开展支部工作时要跳出自己所在部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带领支部奋勇向前;二是搞好活动。支委要引导好支部党员,通过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凝心聚力,达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三是围绕主业。各支部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做好全局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绩效管理、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王乙强调,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要讲担当、尽职责、走在前、作表率,在全面落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上求实效、出真招,积极为昭化税务发展出谋划策、打响昭化税务品牌,积多渠道全方位展现昭化税务风彩。(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