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冯治勤到昭化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7:20: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3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一行到昭化区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昭化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洲陪同调研。

冯治勤一行深入广元贝欣餐饮配送服务公司,仔细查看了厂区配送车辆、库房、加工车间、留样室及周边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出入库质量检测、设施设备清洗、操作规程制定、食品管理体系认证等情况。

冯治勤随后指出,企业要秉持“食品以安全为先”的理念,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以最严的标准组织生产,确保安全卫生,让学校买得安心,学生吃得放心。他要求学校食品配送企业,一是要注重规范生产。要牢固树立标准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规范原料采购、运输、加工、储存、配送等过程,确保食品从采购到出库全程新鲜无污染,完善记录和留样制度,夯实计量、检测、标准等质量基础。二是要注重诚信经营。对自身的产品质量要做到如实宣传,不得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守住良心底线,充分考虑食品出厂后存在的风险,不断提高质量下限,严把产品质量关。三是要注重人员管理教育。要加强车间操作人员食品安全和标准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技术人员知识技能培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