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14:21: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3月16日,国务院食安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在全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校长会议,在会上传达国务院食安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强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一是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加强食堂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二是强化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结合实际,加强对工作人员在食堂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指导,特别是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及原料的采购、制作食品的流程和要求等关键风险点。三是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本次会议有关要求,建立并完善学校卫生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运输、储存、加工全程监管力度,消除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