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玩转球场 快乐飞扬——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1:07: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11日,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整齐威武的国旗队、鼓号队、彩旗队入场,18个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昭化区实验小学春季球类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学校领导对运动会举办过程中的安全、秩序提出了要求。

全校每个班都积极参与,在赛事比实力、赛水平、展风采。足球场上,孩子们奋力拼搏,英姿飒爽;篮球场上,队员们精彩传接,完美配合,赢得阵阵喝彩;乒乓球场上,球来球往,飞旋扣杀之间胜败见分晓;趣味运动场上,孩子们团结协作,努力为班集体争光添彩……在运动会落下帷幕之前,教职工来了一次男女混合友谊赛。教师们一改往日的儒雅与斯文,驰骋球场,激情飞扬,既锻炼了身体,又为孩子们做了榜样示范。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实验小学风貌改造后第一次大型活动,比赛为期一周,涉及足球、篮球、乒乓联赛等8个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