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乡“三加强”做好禁渔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15:38: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为全面落实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禁渔管理的通告》精神,保护和利用好射箭河及嘉陵江射箭段天然水域渔业资源,射箭乡三加强做好禁渔期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为开展好2019年禁渔工作,成立了以乡长、分管领导为组长,乡农业服务站、乡综治办、乡河长制办、各村(居)委员会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全面落实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乡村社三级会议,坝坝会、赶场日等时机,加强禁渔相关规定的宣传,累计发放张贴《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禁渔管理的通告》等资料1000余份,同时将上述资料录制成广播稿,在全乡村村通广播中滚动播出。

三是是加强巡河力度。乡农业服务站、乡综治办、乡河长制办为牵头部门,采用定时、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射箭河及嘉陵江射箭段进行巡河,同时加强与区级职能部门联系,坚决杜绝非法渔业行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