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09:29: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3月22日,昭化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区经普办及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普办通报了当前入户登记工作进度情况及在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各专业人员在普查数据审核方面做出安排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张德学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四经普基础资料将作为GDP统一核算的重要依据,对全区经济总量和核算结构意义重大;二是要以专业牵头,以经济普查为契机开展业务练兵,深入学习研究统计方法制度;三是要补齐短板,对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修正,采取过硬举措全面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四是要突出重点,以经济普查工作为中心,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指标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