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赴遂宁市船山区等地考察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17:47: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为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实现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近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赴遂宁市船山区、泸州市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区实地考察、现场交流、深入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行政审批综合受理窗口、网上自主办理服务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政务服务大厅等,听取工作介绍,翻阅相关资料,观看制度改革宣传片,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当面交流,现场“学艺”。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立方案、机制建设、投资项目审批、重大项目帮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一门办、一厅办、一窗办”推进等工作进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船山经验”可复制可推广,龙马潭区理念可参考可借鉴,此次学习不单是开阔了眼界,也为我局下步工作的发展指明方向和捷径,要将所学所思与工作实际结合,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式实现开步,让更多群众感受到行政审批服务的高效与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