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办元坝镇杏树工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8 11:37: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27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对元坝镇杏树工业园区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办。

元坝镇杏树工业园以“创业创新、企业孵化、产业集聚、示范带动、协调发展、综合服务”为发展方向,重点培育昭化区三大主导产业的食品产业,该园区总用地203亩。现已入驻南方食品泡菜项目、营养餐配送项目、无刺花椒深加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标准化厂房)建设4个项目,总投资8000多万元。已完成项目建设投资3000多万元,预计在今年8月,4个项目将建成投产。目前,园区相关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加快推进。

陈正永调研入驻企业运行情况

陈正永一行来到园区,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驻等相关情况汇报。

陈正永强调,要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确保企业顺利入驻。要按照统筹兼顾、科学合理、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的原则,统筹谋划好园区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推进拆迁、场坪、标准化厂房、污水处理站、园区道路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前做好管线填埋等工作,确保入驻企业能顺利开工建设。

陈正永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入驻企业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严格按照环保等相关要求,处理好污水等废弃物,确保达标排放,要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强化品牌创建,提高产品品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带动群众产业发展,就业务工增收致富。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借助不同招商引资平台,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大力宣传我区区位优势及优惠招商引资政策,及时、准确地收集各地的招商引资信息,抢抓招商引资的有利契机,以人招商、以情招商、以企招商,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我区投资置业。

随后,陈正永还对元坝镇吴沟村党群公共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领导饶和刚、郭祖炎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