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赴昭化镇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11:41: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27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赴昭化镇就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到昭化古城景区,陈正永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景区的运营情况,并与部分商家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营情况。


陈正永在天雄村调研

陈正永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特色和优势,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要立足我区良好的资源禀赋,顺应旅游发展新趋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生态优先、全域发展、融合发展理念,努力走出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要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确立发展全域旅游的大战略、大观念、大目标,创新思维方式和发展模式,努力实现旅游业和生态的良性互动、旅游与文化的融合发展。


陈正永在昭化古城调研

陈正永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全力提升旅游资源承载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内的管理,要制定好相关管理制度,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提升景区形象;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明确品牌定位;要进一步提升旅游业态,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突出特色,切实增强游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注重旅游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育,进一步完善旅游业发展规划,提高昭化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

期间陈正永还就昭化古城堤防建设、天雄村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