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召开2019年三级干部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5:11: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近日,晋贤乡组织召开2019年三级干部会暨工作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村文书、社长、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良强主持。

会上:一是乡党委副书记邢仔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二是受表彰的集体及单位和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三是乡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乡党委副书记任良强就《如何当好村组干部》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殷切的希望:2018年,各部门和行政村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理清新思路,谋求新作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借助部署会,2019年全体乡村干部自加压力、创新举措、紧盯目标任务,超常推进各项工作,为创建“绿色产业之乡、美丽幸福晋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