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世军处长一行到昭化区调研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14:39: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3月27日下午,省供销社企业管理处刘世军处长一行3人,在市供销社副主任罗德培等陪同下来我社调研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及规范管理工作。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王晓军,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立平、广元自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明荣一同参加。

刘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区供销社下属广元佳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福惠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供销社副主任杨立平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区社有企业在改革发展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听取汇报后,刘处长充分肯定了昭化区供销社在社有资产保值增值、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同时对下一步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农业农村等方面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牢牢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不动摇,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更好服务“三农”;二是要充分发挥社有资产的基础优势,最大限度地盘活社有资产,发挥最大经济效益;三是要创新方式,开门开放办社,加强横向纵向联合合作,壮大基层组织体系,形成共建共享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