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9 10:03: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为落实第二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部署,2019年3月28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单位进行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登记造册,截至目前,发现问题1处,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新增安全警示牌5个。

昭化区交通局要求,一是加强汽车客运站源头安全监管。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强化客运车辆安全性能检测,加强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监管,加强公共交通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驻站工作安全监管”。二是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加强签单发航工作,落实救生衣行动,加强不利天气信息传播,加强船员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加强在建交通工程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人头和每一道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