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游在昭化(三)
发布时间:2019-04-01 16: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4月

枝头添绿,草木葱茏


有些地方已然芳菲尽

有些地方春天来得正热烈

而有些地方春天才刚刚开始

但不妨碍光的温柔

风的和畅

雨的朦胧

春风不燥,清雨微凉

一切都美得刚刚好



柏林古镇 · 向阳古村

樱花深处,曲径通幽

4月的向阳村,春天的气息依旧浓郁。走过岚桥广场往深处走,开满道路两旁樱花林就这样闯进眼帘,十里粉色花海连绵不绝,吸引了一众“樱花粉”从远处慕名而来。

每年春天,樱花盛开,一阵阵芳香扑鼻,远望去,一片红粉花海灿若云霞,美不可言。云淡风轻的午后时光,看燕子衔草,看樱花娇柔,这一派乡间的悠然惬意,涌动着心潮与思波,偶然一个侧眸,相视而笑。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上旬-5月

地址:昭化区柏林古镇


花海朝阳 · 桃博园

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

桃博园的四月,美在花开,也美在花落。桃花杏花已经开始飘落,梨花却正当时,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

不管是野草还是禾苗,不管是家禽家畜还是人们自己,都有着无比的激情,在百鸟鸣唱之中,充满盎然生机。

除了感叹于风光美景,你也会被这里的民俗、农耕文化所吸引!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

地址:昭化区朝阳乡柏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