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1 16:46: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4月1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重要讲话精神及区纪委七届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刘朝洲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新部门要有新气象,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迅速行动,按照区委、区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研究制定我局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二要强化重点领域防控。要加强重点部门、重点时段、重点对象的廉政风险防控,杜绝发生重大违纪问题。三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提醒,对违纪违规行为要及时制止,责令相关人员改正。四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要注重通过报刊、文件、新闻报道等渠道收集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以开会、微信群等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五要强化违纪严处。要严格逗硬执行各项制度,对违反有关规章制度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六要强化平时考核结果运用。要对干部职工日常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严肃考核,对考核结果较差的要在政德评价档案如实记录。(涂臣)